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2006年写作营回馈表

周佳欣 加影育华小学 小学6年级
我非常开心,这是我第一次让一个很会教同学写作文的作家教。我的作文一定考得更好的,她不像我的老师草草地讲了一遍就叫我们写作文,而是讲得很详细,我们明白后,才安心地让我学写作文。

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教导,你是我唯一一个本领的老师,而且教我们时你非常用心。老师,我祝你能作出上千万本故事,让我购买阅读。
罗伊菱 SMK SRI SEMTOSA 初中二
写作文的正确技巧并令我觉得作文并不难。此外,这两天的作文营令我对作文产生兴趣,原来作文并不枯燥乏闷。

虽然上老师的课蛮闷,但老师时常插入一些例子,令我觉得像当有趣,是我不至于在上课时睡觉。老师,您应该学写简体字及在白板上写字时工整些,因为有时我看不明白老师在写着什么东西。此外,我想谢谢管老师的一番教导,使我对作文产生信心,考试时也应该不怕靠作文了吧!
冯慧婷 锡米山华小
是可以了解到作文的宝贵基础。若没有参加这个写作营,我想我的作文还是不会写得好。

谢谢您,管家琪老师!
谢谢您,和我说了这么多有关作文的所必须注意的事件、重点、结构……
同时谢谢您,检查、批改我的作文。若不是您给我评语的话,我想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作文的错误在哪!
谢谢您!管家琪老师!
李倩颍 利丰港培华独立中 初中三
学到很多很多……
连我的母亲也要拿我的笔记来看叻!

老师讲课方式很适合已上中学的学生,但由于吸引不到小学生,老师便转向用以故事的方式来吸引小学生,变成我这个中学生听到差点儿睡觉了。还有,老师常用自己的孩子做例子,让别人了解到原来老师您不止是一位老师,也是一名可爱的妈妈!在《中学生》里头,也看过老师您的短篇记叙文,很棒哦!原来我是不想参加这次的写作营,由于母亲的坚持,所以才来,但来了之后,我庆幸当时听母亲的话,不然就错过了老师的宝贵资料。
陈苇霓 SK SEKSYEN 4 初中二
心得:管老师的讲解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作文老是拿不到A+
感想:很幸运可以得到管老师的指点…^_^
想法:其实作文并不难,只要有心,一定可以写得好。
收获:明白了协作的技巧,尤其是素材的安排和素材的选择……总之收获很多。

老师,您真是我见过最棒的老师,尤其是老师您讲的故事更是生动。
还有老师,您所教的写作技巧我都会铭记在心并时时用在作文上。
最后谢谢您,管老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联络处


Lot 5,Seksyen 10, Jalan Bukit, 43000 Kajang, Selangor.
Tel:
603-87362337分机214, 王淑娟 Fax: 603-87362779
Email: sk_wong@djz.edu.my
董总地图